+886-3-5590169
+886-3-5574282
info@syskey.com.tw

关于矽碁

 於我們


Syskey Technology Co.,Ltd.是用於研發和工業生產的高品質薄膜設備的領先供應商。Syskey產品組合包括手動濺射,濺射,電子束,熱蒸發器,ALD,PEALD,RIE,PECVD和LPCVD,半自動化或全自動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優勢之一就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和實現薄膜系統。我們堅信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誠實的服務,並與我們的全球客戶建立了令人羨慕的聲譽和可靠性。取得成功之後,Syskey會繼續開發最好的設備,以滿足我們客戶當今和未來的需求。

 

營理念


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,員工將專注於工業技術研究。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技術服務並提高客戶滿意度。此外,我們將業務擴展到國際市場,並在中國,東南亞,中東地區。我們希望不久的將來將自己的品牌介紹給世界。

 


我們努力建立競爭優勢和優質產品,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業務。
1.提高客戶滿意度
與客戶合作,成為最佳的項目支持者。
2.獨特的產品開發
與太陽能,面板或半導體等各個行業合作,開發領先技術。
3.專業的團隊合作
我們專注於客戶導向。在產品開發和生產技術方面,通過人員培訓提高業務價值。